活着,修行,觉醒,坦然,归去。

ignominious:

《金色池塘》 1982年 凯瑟琳赫本 亨利方达

一直一直特别喜欢这部电影,75岁与77岁的浪漫,赫本和方达告诉你不是只有年轻才美丽啊!

“知道我为什么急着赶回来吗?我走到了头,却记不起去老镇的路了,我走到了树林里,一切都是那么陌生,我吓得要命,所以我才跑回来见你,看见你那张漂亮的脸,我才觉得安全,踏实。”

“他其实不是在和你吼,他是在和生活吼,他像一只老狮子,他要提醒自己,他还能吼叫。”

“80岁什么感觉?”
“比40岁时要糟糕两倍。”

评论
热度(20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辛道长 | Powered by LOFTER